古娜拉黑暗之神🙋

王嘉尔的一切在我这都是取向狙击

微博戏精可真是多啊   我昨晚日常发条微博diss毒六姐姐们和老薛的黑粉儿们  发完就切出去刷B站来着  然后看着看着就卡关机啦23333  我就懵逼了啊  后来我就睡了  然后今天早上起来去微博打卡的时候突然发现  它又卡死了  我…也是…  磨?拉?姑? 

后来终于进去了发现了99+的私信  我本来以为我又莫名其妙被拉进了群来着  妈卖批我一看全都是各种各样的爱之怼?  2333我第一次收到这么多私信居然是怼我的?我一东北人瞬间炸了啊  你骂我可以别带真人啊  一个个未成年吧还  可真是笑死我了hhhh  以前我打卡也没收到过啊  可能是我昨晚某句话戳到了人家敏感的编剧内心吧2333
作为一个上天属性的小仙女儿我怕怼吗  那必然是不怕的  心大的我继续了日常diss行为  顺便友好的?问候了一下关心?我的朋友们  突然觉得我今天的翅膀像充了红钻一样会发光  嗯  今天也是个7 or nothing 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呢2333  不过现在的微博还能开心的刷下去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了  衷心的希望有一天他们被狠狠的打脸  以后再日常打卡微博再加一句祝毒六姐姐们一辈子没朋友

评论(2)

热度(6)